分享:

G1藻元素海水魚飼料

50g

系統編號:
958813
售價:
NT$ 400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付款方式:


ATM轉帳付款:
 

購買完成後,我們會將我們的ATM帳戶資料連同您的訂單內容一同發送email給您。
請您在訂單日兩日內將款項轉入指定帳戶(繳款期限是不受例假日所影響)。
ps:收到款項才會出貨喔!


宅配貨到付款:
 

購買完成後,您不需出門轉帳,商品直接送達,貨款直接轉交宅配人員

ps:(在收到您的訂單後,我們會先與您電話或FB,LINE,wechatc或E-mail 聯繫,

確認之後,才會出貨,若一直聯絡不到您則恕無法出貨,延後出貨喔!)。

 

超商取貨付款:
目前無提供此服務喔!

 

面交付款:

本商店提供到面交交付款,購買完成後,客服人員將會主動與您聯繫面交付款事宜。

 
配送方式:

 

宅配:
消費者訂購之商品若經配送兩次無法送達,再經本公司以電話與 E-mail 均無法聯繫逾三天者,

本公司將取消該筆訂單,並且退款需負擔運費(注意:出貨運費及退回運費喔!)

 

寄送時間
 

完成付款後在隔天您指定的派送內送達,全程以黑貓宅配到府

 

(不含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六日訂單一律在禮拜一下午五點前寄出禮拜二在您指定的派送內送達

,不便處請見諒

 

送貨方式
 

本公司將取消該筆訂單,酌收運費120元後剩餘款項全額退款

貼心提醒:如非中國信託會再扣款跨行手續費喔(以實際扣款為主)!

 

配送範圍:

台灣本島:
接受台灣本島地區訂單,注意!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
(若有台灣本島以外地區送貨需求,收貨人地址請填台灣本島親友的地址)。

 

台灣離島:
接受台灣離島(外島)地區(如澎湖地區、金門地區、馬祖、小琉球、綠島等)。
請注意,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將無法送達。

 

註:
以下區域尚未提供配送服務,因此我們暫時無法接受以下地址之訂單:澎湖望安鄉、七美鄉、虎井鄉、桶盤鄉、大倉嶼、員貝嶼、鳥嶼、吉貝嶼、烏坵鄉(大膽島、二膽島) 蘭嶼、東沙、南沙。

------------------------------------------------------------------------------------------------------------------------------------------------

如還有任何疑問歡迎與TCK客服聯繫:
 

訂購客服電話:0984-250-871

 

訂購客服LINE:tck.aqua

 

訂購客服WeChat:tck.aqua

 

訂購客服E-MAIL:twcoralking@gmail.com